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 市税务局线上访谈讲政策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4-03 09:3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4月1日,市税务局联合市广播电台,以“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为主题,通过组织线上访谈的形式,拉开了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序幕。

      今年4月1日至5月20日是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持续推进减税降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市税务局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采取“非接触式”宣传方式开展各项宣传活动,在尽量避免人员聚集的基础上,确保宣传辅导效果全覆盖。访谈期间,税务部门向全市群众介绍了党中央、国务院以及中央财税部等部门发布的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详细介绍了税务部门在疫情期间开展的“非接触式”办税服务、“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等系列工作,并通过热线电话与全市广大群众和纳税人交流,回应百姓关切。访谈期间,税务干部还接听了听众朋友打来的热线电话,分别就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涉及哪些税费优惠政策、今年是实施个人所得税汇算第一年,哪些纳税人需要汇算和需要注意的事项、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办理申报或缴纳税款确有困难的纳税人需怎么办理相关手续等税收问题向全市广大听众进行了详细解答。

      据悉,在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市税务局还将在持续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大力开展“非接触式”办税服务、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税费优惠政策以及国家减税降费政策方面持续发力,坚持多措并举广覆盖,精准服务一对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推进税收政策落实,为企业复工复产、恢复地方经济发展作贡献。(通讯员 岳宝民 邢瑞)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