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督导我市农村公路“油返砂”整改工作推进情况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5-21 16:52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5月13日至15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到我市督查农村牧区公路“油返砂”整改工作推进情况。
      督查组在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我市农村牧区公路“油返砂”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后,先后前往临河、杭后、磴口、五原、前旗等旗县区实地督查我市农村牧区公路“油返砂”情况,了解存在问题及困难,查找“油返砂”原因,掌握整改情况,督导整改工作进度,压实主体责任。
      督查组指出,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油返砂”整改工作作为交通运输行业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务必要在今年9月底前完成。各旗县区要高度重视,压紧压实“油返砂”整改工作的主体责任,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和地方财力不足的困难,在落实整改任务中用好资金、抓好进度、把好质量,全面完成整改。市交通运输局要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加快推动“油返砂”整改工作,紧盯目标任务,加强调度督查,按照台账管理和每周一次调度的要求,按期向厅报送进展情况,确保全市农村牧区公路“油返砂”整改任务保质保量如期完成。
      截至目前,我市农村牧区公路“油返砂”整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其中,前旗、后旗、五原已于2019年对公路病害严重、安全隐患突出的“油返砂”部分路段进行了整改,完成整改里程21.4公里,占总里程的7%;临河、五原已经完成招投标工作,准备开工进场;其他旗县积极准备招投标工作,近日即将发布公告,磴口的部分路段已经开工建设,整改工作预计8月底前完成。(记者 黄景莲 通讯员 刘洋)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