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我市全面启动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6-28 09:2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按照自治区依法治区办和市委依法治市办部署,我市全面启动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并不断将法治政府建设向纵深推进。
      目前,我市本级和各旗县区人民政府,市直各部门自评、自查工作已全面铺开,将于6月底前上报自治区依法治区办。申报工作完成后,将迎来自治区依法治区办的核查验收、媒体公示等环节。市委依法治市办将协调市、旗县区及各责任单位在全面总结、提升、推广历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积极踊跃参加示范创建工作,精准发力,重点突破,创建一批成绩突出、特点鲜明,具有创新性、示范性和引领性,工作效果得到人民群众普遍认可,工作方法、经验可复制推广的示范典型,切实发挥法治政府建设对社会发展的支撑保障作用,不断将全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向纵深推进。
      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是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确定的工作任务之一,是立足新时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大举措,是践行“建设法治政府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点任务和主体工程”新使命的重要抓手,是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重要途径,对推动法治中国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  纪亚霖)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