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农企共建活动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7-18 08:5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7月15日,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涉农企业与狼山农场召开农企共建现场会,当天,由内蒙古金田正茂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支部和狼山农场党委合作的农企共建示范基地揭牌。

      现场会上,来自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九家涉农企业负责人观摩了狼山农场千亩高产甜菜连片种植示范园区以及优质高产玉米金田8号与力甲复合肥综合生产展示田,随后,企业与农场负责人进行座谈,就进一步强化合作、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实现农产品增值、农民增收、企业增效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农企共建示范基地的建设是用现代化的农业新理念,打造狼山农场现代化的农业新模式,为实现市委政府提出的建设河套全域绿色有机高端农畜产品生产加工服务输出基地贡献力量。”内蒙古金田正茂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振金说。

      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参加现场会。(记者 杨志利 实习生 苏如云)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