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五原NFC西红柿汁你买了吗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9-09 15:5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巴彦淖尔日报社直播带货公益助农 小时榜内蒙古第二全国第六

      
      “大家好,欢迎大家进入直播间,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产品是内蒙古民隆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新推出的NFC西红柿汁……”9月8日,巴彦淖尔日报社全媒体团队走进五原县塔尔湖镇春光一组,在亿宝合作社黄柿子种植基地现场直播,用实际行动为我市巴彦淖尔农副产品走向全国“插翅添翼”。
      当日上午,掌上巴彦淖尔、小石头大肚皮两个快手直播间进行了2个多小时的直播带货。直播现场,主播站在田埂旁,拿着NFC西红柿汁,一边向全国各地的消费者介绍产品的特点,一边引导粉丝下单。主播还与广大粉丝在线互动,以现场秒杀等形式调动大家参与直播活动。安全、健康、营养的100%纯天然西红柿汁吸引了不少网民进入直播间观看、抢购,直播现场人气爆棚。据统计,从上午10点到12点,两个小时直播吸引1.6万人在线观看,小时榜排名居内蒙古第二,全国榜最高冲刺到第六。
      据了解,NFC是非浓缩复原的英文缩写。NFC西红柿汁是内蒙古民隆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新打造的一款非浓缩西红柿汁,也是全国首家经过热处理工艺的NFC饮料。产品零添加、100%纯鲜榨,不经过浓缩及复原,保留原果口感和营养。9月18日,该公司将召开全国代理商见面会暨NFC西红柿汁新品发布会。目前全国已有23个城市代理商签约。
      此次直播,也是为了让本地农产品搭上新媒体促销快车,扩大产品销售渠道,提高产品及企业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从而把NFC西红柿汁打造成为网红产品、爆款产品。(记者 焦锦平)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晚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