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中国科协、内蒙古科协调研组到杭后调研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9-10 17:4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中国科协、内蒙古科协调研组到杭后调研科技小院和青少年科技馆建设情况。
      调研组来到头道桥镇“四级联创”农业可持续试验示范区核心区科技小院和蒙海镇科技小院,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国家农业可持续试验示范区建立以来取得的各类研究成果及推广使用情况和“四控”技术研推示范区建设情况。调研组认为杭后科技小院建设理念先进、建设基础良好、建设模式新颖、运转效果良好,有较强的示范作用,特别是在推进全县域全产业全过程种植业绿色生产过程中形成了一套切实可行的、独特的、可复制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其他地区学习借鉴。
      在杭后青少年科技馆,调研组在听取杭后科协对青少年科技馆整体设计理念、板块布局设置、展品更新情况、维修改造进度及目前存在的问题等详细情况介绍后,对科技馆的建设和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希望杭后科协要加强管理、做好开放,辐射并服务周边学校、社区,努力提升青少年科普服务能力,提高青少年科学素质。(通讯员 张华君)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