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市医院院长杨志平荣获全国“2020年优秀医院院长”荣誉称号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9-15 09:0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记者了解到,9月11日,由中国医院协会主办的2020中国医院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大会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为主题,对中国医院协会2020年优秀医院院长和突出贡献奖获得者进行表彰。市医院院长杨志平荣获“2020年优秀医院院长”荣誉称号,他是自治区荣膺该奖项的三位院长之一。

      据了解,市医院“巴彦淖尔医改模式”获得了全国医疗界广泛关注。在市医院改革发展中,杨志平“谋”策略,“谋”未来,“变”做法,“变”结果。“谋”与“变”结出累累硕果,走出日臻完善的“巴彦淖尔医改模式”之路。获得此项殊荣,既是对杨志平及市医院领导班子勇涉深水对公立医院进行改革的充分肯定,也是业界对市医院走守正开新、惠及边疆各族群众医改之路的认可。

      据了解,优秀医院院长和突出贡献奖的评比表彰活动是经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批准、国务院审核保留的医院行业最高的管理类奖项之一。本次受表彰的97名全国优秀医院院长、5名突出贡献奖获得者是由中国医院协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在全国范围内组织评选,严格按照“两审三公示”的程序,经过层层筛选、审核和公示,重点关注在抗击疫情斗争中做出重要贡献的,在深化医改、健康扶贫、改进服务等各方面表现优异的医院院长。(记者 黄景莲 文/图)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