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河套文化艺术节暨全市乌兰牧骑艺术节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巴彦淖尔市分会场夏季影展展映活动举行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9-23 08:54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9月22日,“天赋河套”2020年第十七届河套文化艺术节暨全市第三届乌兰牧骑艺术节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巴彦淖尔市分会场夏季影展展映活动在河套文化演艺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播放了参展影片,为《兵王传奇》《战友》电影剧组颁发了“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巴彦淖尔市夏季影展展映最佳剧组”牌匾,为《张三丰传奇》系列电影剧组颁发了“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巴彦淖尔市夏季影展展映最具发展潜力剧组”牌匾,为《水尽山穷》剧组颁发了“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巴彦淖尔市夏季影展展映最受老百姓喜爱的剧组”牌匾。世界旅游小姐年度冠军总决赛组委会为2021年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巴彦淖尔市直选赛区颁发了授权牌匾。
      据了解,海南岛国际电影节是中国四大国际电影节之一。我市已与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结成“友好合作城市”,旨在借助电影节影响力打造我市草原电影节,促进全市影视文化软实力的提升。(记者 黄景莲)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