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群星荟萃共赴光影盛宴

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巴彦淖尔市分会场夏季影展展映活动举行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9-23 09:3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演员签名

      
    开场舞《在金色的大地上》

      9月22日晚,河套文化演艺广场星光熠熠,光影映人。“天赋河套”2020年第十七届河套文化艺术节暨全市第三届乌兰牧骑艺术节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巴彦淖尔市分会场夏季影展展映活动在这里拉开大幕。来自国内优秀电影人与我市市民齐聚一堂,共襄这场别具特色的光影盛会。海南岛国际电影节是中国四大国际电影节之一。今年,我市与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结成“友好合作城市”,借助电影节影响力打造我市草原电影节,促进全市影视文化软实力的提升,打造巴彦淖尔文化新名片。当晚秋雨绵绵,入夜微凉,却阻挡不了电影人和影迷们的热情。70多位明星、著名导演、制片人等电影业界人士,在巴彦淖尔市民的热烈欢迎下走上红毯,共赴这场电影嘉年华,并在签名墙上签名留念。活动中,先后播放了本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参展影片《兵王传奇》《战友》、《张三丰传奇》系列电影、《水尽山穷》预告片,并请主创分享影片创作拍摄过程。活动现场,为《兵王传奇》《战友》电影剧组颁发“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巴彦淖尔市夏季影展展映最佳剧组”牌匾,为《张三丰传奇》系列电影剧组颁发“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巴彦淖尔市夏季影展展映最具发展潜力剧组”牌匾,为《水尽山穷》剧组颁发“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巴彦淖尔市夏季影展展映最受老百姓喜爱的剧组”牌匾,为呈让、甘林熠等影视明星颁发“天赋河套”形象代言人牌匾。世界旅游小姐年度冠军总决赛组委会为2021年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巴彦淖尔市直选赛区颁发授权牌匾。活动中还穿插了舞蹈、情景歌舞、民乐合奏等精彩的文艺演出,从临河区乌兰图克镇走出去的刘洋洋与搭档杨曦组成的“小唐人”组合为大家带来的《唐人恋曲》《新花好月圆》更是将演出推向高潮。

      当日下午, 市文旅广局还举办了巴彦淖尔推荐会,向参加此次展映活动的来宾宣传展示巴彦淖尔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如诗如画的自然风光、靓丽多彩的民族特色、绿色生态的城市形象,让四面八方的朋友们走进巴彦淖尔,了解巴彦淖尔。(记者 焦锦平/文 杨晓军/图)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晚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