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市文联组织艺术家在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三届全区农牧民文艺汇演现场进行创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9-24 10:2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金秋送爽,河套大地喜迎丰收。9月22日,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三届全区农牧民文艺汇演,在我市天赋河套总部基地拉开帷幕。
      为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市文联组织8位书画家和5位剪纸艺术家走进天赋河套总部基地。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围绕“庆丰收、迎小康”、“天赋河套、世界共享”等主题进行创作,行、楷、隶、草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蒙汉书法各具魅力,风格或飘逸洒脱或遒劲刚毅,一幅幅书画散发清新墨香、歌颂丰收喜悦。剪纸艺术家们用精巧细腻的剪工,呈现出一幅幅精美绝伦的剪纸作品,通过剪纸艺术将河套文化、民间风俗贯穿其中,表达了农民共庆丰收、脱贫攻坚奔小康的美好寓意。
      这次的书画剪纸创作活动为丰收节带来了一份丰硕的文化盛宴,吸引了众多群众围观欣赏。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市文联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