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我市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近百人达成就业意向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10-15 17:0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0月13日,我市2020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天赋河套”总部基地举行,来自畜牧、服务、餐饮、商贸等领域的50多家企业为200多名退役军人提供了多个工作岗位供他们选择。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各招聘台前挤满了咨询的退役军人。在巴运公司招聘台前,退役军人小张在该公司招聘信息表上填写了自己的信息。内蒙古鼎业(葵先生)食品有限公司提供了库工、企划专员、食品质量检验员等多个岗位,薪酬3000元起,吸引了不少退役军人。
      “虽然退伍多年,但我们的军人情怀一直在。我40多岁了,这份工作比较适合我。”退役军人刘先生对一家物业公司提供的保安岗位很感兴趣。
      “我打算考个《消防证》,正好有家学院提供考证服务,我留下了信息。”退役军人小王说。
      记者看到,多家企业为了招聘到优秀人才,纷纷放出“大招”,在薪资、培训学习、职业发展等方面给出优厚条件。
      据了解,当天有近百名退役军人与用人企业达成就业意向。(记者 张静)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晚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