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我市医疗专家到杭后开展健康扶贫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11-02 09:4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由农工党巴彦淖尔市委员会组织的市医院、区医院医疗专家组来到杭锦后旗蛮会镇中心卫生院,开展“普及健康知识,健康扶贫送医送药,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活动上,医疗专家组由内科、疼痛科、中医科、妇女保健科、中医保健科、慢性病科、口腔科、彩超等相关科室主任医师共9人组成,为前来就诊的群众细心把脉问诊、测血压、免费做彩超、常规心电图检查,并免费发放1万余元相关药品。期间,还举办了专题讲座,详细讲解了日常中医养生健康保健、妇女日常保健等方面知识。巴彦淖尔市临河嘉誉医院向蛮会镇捐赠了现金储值卡60000元。

      这次“普及健康知识,健康扶贫送医送药,助力脱贫攻坚”义诊活动共有300多名群众参加,他们足不出户,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市级三甲医院医疗专家的诊疗服务,有效解决了他们看病就医方面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降低了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可能,同时让广大群众充分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关怀。(通讯员 田勇)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