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第七届内蒙古品牌大会暨“天赋河套”区域公用品牌推介会召开

巴彦淖尔13家企业入选 “2020年度内蒙古百强品牌”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11-20 09:3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颁奖

      11月19日,第七届内蒙古品牌大会暨“天赋河套”区域公用品牌推介会在巴彦淖尔市举行。

      内蒙古品牌建设促进会名誉会长陈瑞清出席会议并致辞。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屈晨然,巴彦淖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闫鹏,市政协主席周玉林,市委常委、副市长于丽颖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艾芳致欢迎辞。

      会上,内蒙古品牌建设促进会发布了“2020年度内蒙古品牌价值评价信息数据”和2020年度内蒙古百强品牌价值评价分析报告。报告指出,全区共有400家企业入选“2020年度内蒙古百强品牌候选榜单”,品牌价值评估数据排名前100位的企业品牌称为“2020年度内蒙古百强品牌”,排名在101—200位的企业品牌称为“2020年度内蒙古优秀品牌”,201—400位的企业品牌称为“2020年度内蒙古品牌价值评价入围品牌”。2020年度百强上榜品牌总价值为5744.32亿元,比去年增加了316.01亿元,平均每个上榜品牌的价值为57.44亿元,较去年增加了3.16亿元,增幅为5.8%。排在前十位的品牌分别是伊利乳业、蒙牛乳业、鄂尔多斯、亿利资源、伊泰集团、包钢钢联、河套酒业、小尾羊、圣牧、蒙草。巴彦淖尔市13家企业品牌入围“2020年度内蒙古百强品牌”榜单,入围数量位居全区第三位。

      会上,巴彦绿业实业有限公司、市贸促会相关负责人向与会嘉宾推介了“天赋河套”区域公用品牌和巴彦淖尔市良好的营商环境。内蒙古巴彦绿业实业有限公司,呼包鄂乌协同发展服务中心,乌兰察布市农牧局,呼伦贝尔农牧业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锡林郭勒盟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通辽市奈曼旗农牧局、开鲁县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共同签订了区域公用品牌协同发展合作框架协议。内蒙古发展研究中心原主任杨臣华、清华大学政治经济学所博士后研究员李江涛分别围绕培育挖掘“天赋河套”内在价值、区域发展与区域品牌主题作专题报告。会议为荣获“2020年度内蒙古百强品牌”企业颁发了牌匾、证书。

      会议期间,与会嘉宾深入内蒙古金草原生态科技公司、蒙元宽食品公司、黄河流域西北地区种质基因库和现代种业产业园、鲜农万亩设施农业园区、兆丰面业公司、天赋河套总部基地参观考察。

      据了解,此次会议由自治区工商联、发改委、农牧厅、商务厅、全国品牌社团组织联席会指导,由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内蒙古品牌建设促进会主办,市绿色统筹办、市工商联、内蒙古巴彦绿业公司联合承办。会议旨在推进国家品牌战略,搭建品牌沟通桥梁,加强品牌交流,聚合区域品牌优势,赋能河套品牌经济。(记者 黄景莲/文 高晓龙/图)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