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团市委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宣讲活动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11-20 11:2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1月19日下午,团市委邀请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罗晓燕到巴彦淖尔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团市委副书记黄玥主持活动,全校200余名师生现场聆听了讲座。
      罗教授做了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十九届五中全会解读》专题讲座,讲座紧紧围绕制定“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从一个主题、二件大事、三个“新”的核心要义、四个全面、五大理念、六+九的目标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解读。
      广大学生团员纷纷表示讲座很接地气,深受鼓舞,今后要进一步牢记历史使命,砥砺奋斗进取,勇做有理想、有品德、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用青春的臂膀助力巴彦淖尔转型发展,在巴彦淖尔这片蕴藏着无限生机与活力的土地上,奋力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
      此次活动是团市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引领广大学生团员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生动实践,下一步,团市委将持续组织青年讲师团骨干继续深入军营、企业等基层单位开展系列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入千家万户、“播”进广大青少年心中。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团市委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