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市文联组织文艺志愿者下乡送书画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12-07 15:3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1月30日,全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示范活动暨宪法宣传周活动在磴口县包尔盖农场举行,市文联组织文艺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文联向当地赠送《河套文学》《河套艺术》《巴彦淖尔优秀作品集》《巴彦淖尔民间故事》等书籍350套册。书画家们挥毫泼墨,为群众创作书画作品60余幅、书写对联300余副。来领取书画、对联的群众络绎不绝,现场一派欢乐祥和的氛围。一幅幅寓意吉祥的书画、一副副充满祝福的对联,表达了广大群众对新一年的期盼,描绘出大家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近年来,市文联充分发挥人才优势、专业优势、资源优势,积极参与“强党建、促振兴、惠三农”系列活动,组织文艺志愿者入农户、进社区、进学校、进厂矿等,将精品艺术创作成果送到群众中间,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通讯员 王嘉钰 文/图)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