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强化警示教育推进以案促改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1-13 15:1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为持续推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近日,市教育局召开了警示教育暨廉政集体约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会议要求,全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秉公用权,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时时管好自己、处处当好表率,切实树立起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要始终坚持严于律己,切实增强自律意识,加强自我修养,提高自控能力,把好亲情关、交友关、小节关。要始终坚持遵守法纪,带头严格遵守上级有关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加强法纪修养、畏惧党纪国法、克服侥幸心理,作遵纪守法的表率。要自觉接受监督,勇于接受各方面监督,虚心听取各方面意见,养成在监督之下工作和生活的习惯。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和行动防线,时刻保持廉洁从政本色,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要全力支持派驻纪检组开展工作,正确对待监督,自觉接受监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始终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要领导要亲自抓,班子成员既要抓好业务工作,更要担负起抓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要以高度的责任心、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通讯员 刘维平)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