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消防救援冬训“热”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1-13 15:2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月12日10点,市消防救援支队在青春湖举办全市消防救援队伍2021年度冬训练兵开训仪式,在全市消防救援队伍掀起训练热潮。

      在冰面救援实战演练中,只见指挥员一声令下,3名消防救援人员用救生圈匍匐向前在冰面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回,该项目叫“救生圈救生”,接着“套索救生”“四人协同拉梯救生”“救生船救生”轮番上演。

      环湖越野赛上,参与6000米(环湖两圈)男子组、女子组,消防站背负空气呼吸器6000米跑(环湖两圈)的消防救援人员你追我赶,赛场火药味十足。

      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委王利波介绍,面对“全灾种”的形势任务要求,消防救援人员必须要通过不断训练和实战积累,以打造“小而精”的尖刀救援力量。在最寒冷的时段开展冬训,旨在让消防救援人员储备体能,进一步锻炼身体、磨练意志。记者 李博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