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我市完成2020年度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1-14 08:4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记者日前从市人社局了解到,我市圆满完成了2020年度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据了解,为避免疫情期间人员聚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我市分批次开展了各类人员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其中涉及汽车维修工、电工、焊工、保育员等35个职业(工种)。全市开展统一考试、职业资格考评、日常鉴定等共计126批次,7887人参加鉴定,7554人获证,其中高技能人才794人,完成自治区下达年度目标任务的113%。

      同时,我市大力推动本地特色专业技能发展,为特色专业技能人才提供发展平台,组织申报并开展了具有代表性的巴盟手工面筋制作、奶食品制作、芦苇画制作、莜面制作等10多项职业技能考核,共开展专项职业能力鉴定2878人,有效提高了我市特色领域职业能力工种的专业性。积极开展贫困户肉羊养殖专项考核,共鉴定327人,发挥了专项职业能力培训考核在脱贫攻坚中的应有作用。(记者 黄景莲)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市农牧业局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