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冬训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1-14 08:5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对标“两严两准”总要求,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开训动员令,1月12日,市消防救援支队2021年度冬训练兵开训仪式在临河区青春湖举行。

      当天,消防救援人员在凛冽的寒风中进行了紧张的冰面救援实战演练、3000米环湖越野赛。在冰面救援实战演练中,救援人员进行了救生圈救生、套索救生、拉梯救生及救生船救生演练。3000米环湖越野赛分男子组、女子组、背负空气呼吸器跑进行。“面对‘全灾种’的形势任务要求,必须通过不断训练和实战积累来打造‘小而精’的尖刀救援力量。我们就是要在最寒冷的时段开展冬训,进一步锻炼身体、检验意志,激发热情、凝聚力量。”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委王利波说。

      市消防救援支队机关、临河消防救援大队及特勤消防站、新华街消防站、利民街消防站参加开训仪式。(记者 杨志利 文/图)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市农牧业局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