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市审计局强化青年干部队伍建设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1-18 09:5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去年,市审计局针对青年干部较多的实际,市审计局青工委以“五学”(学理论、学法规、学政策、学业务、学技能)“五好”(学习好、业务好、作风好、创新好、业绩好)为目标,制定印发《巴彦淖尔市审计局青年组织建设活动实施方案》,以考取审计师为突破口,强化青年干部队伍建设。

      根据实施方案安排,该局青工委重点把今年新入职的13名审计人员纳入培训范围,利用每周六的时间集中组织审计师考试培训。培训中,通过答题技巧讲解、网络课件集中学习、历年真题模拟考试、近3年真题解析、考前冲刺等培训方式,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学习方法,有计划、有针对性地根据个人的起点量身定制学习方案。经过精心组织和大家共同努力,参加考试的20名审计干部中10人通过考试,通过率达到50%。

      下一步,该局青工委将根据局党组工作要求,结合青年干部需求,继续坚持以考试培训为突破口,扩大培训范围,争取更优的成效,为审计队伍职业化建设进一步奠定基础。(通讯员 王本华 高娃)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