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我市6家单位分别荣获全国和全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1-18 09:5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去年经各级选树、推荐,我市6家单位分别荣获全国和全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称号。其中,内蒙古太平矿业有限公司获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巴彦淖尔西部铜材有限公司、磴口县人民医院、内蒙古杭锦后旗奋斗中学、内蒙古佘太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巴彦淖尔紫金有色金属有限公司获全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市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关于做好新时代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相关部署要求,牢牢把握深化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时代规律,不断推进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创新发展。全市各企事业单位,以推动企业健康发展,促进劳动关系和谐为主线,不断加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长效机制建设,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企业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保持我市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社会和谐作出了积极贡献。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持续推进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规范、深化和创新,着力推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建制扩面、提质增效。坚持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加大培训力度,推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张杰 通讯员 青美美)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