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我市开展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2-19 10:3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2020年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巴彦淖尔军分区认真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事务部等三部委联合印发的《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办法》精神,依托各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为现役军人家庭送立功喜报工作,已为全市41户现役军人家庭递送立功喜报,其中二等功军人1人、三等功军人19人、”四有”优秀士兵21人。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扎实推动政策落实,加强军地联系,创新送喜报形式,大力宣传立功受奖人员事迹,努力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良好风尚。
      又讯(记者 高晓龙)近日,后旗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后旗人武部组成慰问组,走进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宝音纳和张浩月家,为他们的家庭送去立功喜报。
      慰问组人员与军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现役军人在部队服役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向立功军人家属表示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祖国、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鼓励立功军人安心服役、勇练本领、再立新功。
      慰问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是拥军优属的一项重要内容。后旗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发放慰问金,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热爱部队、敬重英雄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闫书繁)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