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我市发放首张施工许可电子证书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2-22 09:4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为落实住建部和自治区住建厅关于全面推行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电子证照工作要求,积极推进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2月2日,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建设局为内蒙古塞上绿生园商贸有限公司承建的“年产720吨绿色河套乡村封缸肉生产建设项目”颁发我市首张施工许可电子证书。
      我市施工许可由各旗县区住建局核发。目前,7个旗县区及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已全部实现发放施工许可电子证书。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持续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借鉴先进地区经验,结合我市实际,借助信息化数据平台,优化审批流程、环节,提高办事便利度,降低企业办事成本,提高审批服务效率。
     
    链接 
      企业申请施工许可电子证书,可通过向政务服务大厅窗口提交申报资料进行上传,或自行登录巴彦淖尔市工程建设项目网上办事大厅进行实名制注册,登录后选择相应办理事项自行上传资料进行申报。住建部门在工程建设项目联合审批平台审核后,利用电子签章功能生成施工许可电子证书。企业可登录政务平台自行查看、下载打印,无需到窗口领取纸质证书。
      施工许可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同时还具有二维码防伪查询功能,扫描二维码即可读取施工许可相关信息。(记者 杨志利)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