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我市开展各旗县区生态环境和基本公共服务考核民意调查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4-07 10:42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按照市委、政府考核办关于《2020年度旗县区、市直单位考核指标评价办法》要求,为了解广大人民群众对所在地区生态环境和基本公共服务的评价和期盼,市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近期开展了各旗县区生态环境和基本公共服务考核民意调查工作。
      本次调查在全市7个旗县区范围内,对居住在本地区1年以上且年龄在18周岁以上正常行为人,采用CATI电话访问方式进行抽样调查。调查内容主要涉及饮用水质量、空气质量、公厕条件、环境绿化、生态环境、公共交通、就业状况、公共安全、医疗卫生、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等方面的评价。
      至调查结束,共完成调查样本3217个,通过审核最终提交有效调查样本3000个。部分调查结果显示,91.20%的群众对环境绿化情况总体感到满意,92.40%的群众对空气质量总体感到满意,92.87%的群众对社会治安状况总体感到满意。(通讯员 刘文鹏)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