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市审计局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4-12 09:3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市审计局提出要精准把握要求,突出学习重点。一是把握好“学什么”,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史”、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等进行深入学习;二是谋划好“如何学”,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坚持领导干部自学与中心组学习相结合,线下集中培训与在线学习相结合,讲专题党课与交流学习体会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解决我市审计事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注重以上率下学、突出特色学、联系群众学;三是保障“学到位”,强化组织领导,营造浓厚氛围,不断创新方式方法,确保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实现党史学习教育与审计业务工作两促进、两提高。(通讯员 郭锐)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