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市中院开展整治顽瘴痼疾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4-13 09:52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为推动查纠整改环节稳步开局,确保整治顽瘴痼疾工作举措落地生根,4月9日,市中院召开整治顽瘴痼疾座谈会。
      会议深刻查摆了法院系统存在的顽瘴痼疾,认真剖析原因,并对下一步推动整治工作扎实开展提出具体要求。会议指出,整治顽瘴痼疾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四项任务之一,也是查纠整改环节中的重要内容,必须高度重视,确保精准发力,取得实效。会议要求,全市法院系统要全面摸排倒查,找准症结全力攻坚。要聚焦突出问题,完善工作举措,衔接好评查倒查工作和追责问责机制,通过多种形式深挖法院系统存在的顽瘴痼疾,真正把突出问题找准找实,防止大而化之、不深不细。要明确整治目标,坚持条块结合、左右联动,加强与组织人事、纪检监察和上级法院等部门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同时坚持开门搞整治,自觉主动接受各界监督,以整治问题的实效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要通过完善制度堵塞漏洞,对顽瘴痼疾整治过程中暴露出的制度设计不切合实际的问题,认真研究论证,抓紧修改完善,进一步织密制度的笼子。(通讯员 党泽圆)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