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市档案馆对馆藏照片底片档案进行抢救保护 已修复及数字化处理10635张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4-15 11:0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市档案馆历时半年对馆藏照片底片档案进行修复及数字化处理,截至目前共完成照片修复及数字化处理10635张。
      这些修复及数字化处理的照片不仅真实记录了乌兰夫等领导对巴彦淖尔的亲切关怀、我市历次人民代表大会等重大活动、“非典”等重大历史事件,更深刻反映了我市生产建设、城市风貌、百姓生活、文体娱乐等方面的历史变迁,为研究巴彦淖尔历史提供了重要的档史资料,具有极大的保存价值。
      市档案馆将给这些照片档案创造科学的保管条件,使它们完好流传,成为巴彦淖尔的珍贵财富和历史记忆,并积极向社会公众提供利用服务。同时,市档案馆也希望有更多的市民捐赠历史档案资料,丰富和提升档案馆馆藏,为历史研究、文化传承发挥更大的作用。(通讯员 何昌婷)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