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我市政务服务智能叫号系统 率先与自治区平台完成对接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7-26 09:4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记者从市政务服务局了解到,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针对群众接待量大、服务项目多的情况,我市政务服务智能排队叫号系统在全区范围内率先完成与自治区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的数据对接。系统在原有身份证一键取号、在线投诉、二维码投诉、一次性告知单打印、“好差评”评价等功能基础上,实现市本级及旗县区叫号数据与自治区互联互通。

      智能排队叫号系统的启用,将有效解决办事大厅声音嘈杂和无序混乱状况,有效避免“插队”可能引发的矛盾,消除群众长时间“站队”的辛苦,营造和谐有序的服务环境。群众在等待区可以通过大厅显示屏提示实时了解排队叫号情况。我市智能排队叫号系统完成与自治区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对接后,通过智能排队叫号系统直接上传办事人基本信息及办理事项信息,可以大量减少窗口工作人员二次录入的时间和群众等待时间,实现叫号即接件。

      下一步,智能排队叫号系统将继续完善,不断优化页面,丰富内容。目前,市政务服务中心正与自治区“蒙速办”应用做对接,将叫号功能推送至“蒙速办”应用中,实现“蒙速办”预约叫号。同时,中心将整合自身资源,逐步开放热线叫号、电视叫号、智能机器人叫号等功能。(记者 黄景莲)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扈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