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持续推进产业集聚区和重大项目建设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10-12 09:3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0月9日,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正确把握、深刻理解报告中的新论述、新观念、新要求、新措施,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市委要求上来,统一到加快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对照年初制定的任务目标,把各项任务的落实情况作为衡量学习贯彻情况的重要标准,持续推进产业集聚区和重大项目建设,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全力抓好固定资产投资、债务化解任务,狠抓信访、环保、安全生产等上级巡视督查反馈问题落实,奋力开创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各项工作新局面。(通讯员 李琎鑫)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扈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