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我市两家兽药生产企业通过兽药生产质量管理规范(GMP)验收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10-14 10:1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0月8日~11日,自治区农牧厅兽药GMP检查验收专家组对巴彦淖尔市内蒙古联邦动保药品有限公司和联邦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兽药GMP验收。巴彦淖尔市农牧局派观察员全程参与见证。

      首次会议上,GMP验收专家组听取了上述两家公司关于新版兽药GMP运行实施情况的汇报。随后,专家组从生产线动态查验、现场操作答疑到软件查验,对公司兽药新版GMP设备管理、生产管理和质量控制与质量保证等文件进行了严格、细致、全面的检查核对。

      最终专家组一致认为,内蒙古联邦动保药品有限公司和联邦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达到2020版兽药GMP要求。

      巴彦淖尔市内蒙古联邦动保药品有限公司和联邦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成功通过兽药GMP验收,标志两家公司的生产管理、质量管理水平又上了一个新台阶,确保为巴彦淖尔市乃至全国广大养殖户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动保产品。(通讯员 周菲)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扈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