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全市畜禽遗传资源普查技术暨饲料质量安全工作培训班开班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10-19 10:1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由市农牧局种业科、市畜牧业服务中心组织举办的全市畜禽遗传资源普查技术暨饲料质量安全工作培训班在临河区开班。

      种业科、畜牧科、饲料饲草科、科教科负责人,各旗县区畜牧(水产)服务中心(站)主任、分管主任,畜禽遗传资源普查及饲料安全监管技术骨干以及市畜牧业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举办单位邀请了我市畜牧业领域的专家和优秀企业技术人员,以讲座、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分别就全市主要畜禽品种资源情况、畜禽遗传资源普查、各类畜禽养殖技术及品种鉴定、饲料质量安全监管、优质饲草产业发展方向以及饲草病虫害监测预警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

      在互动交流环节,学员们踊跃积极提出了很多与畜禽遗传资源普查和各类畜禽养殖技术相关的问题,讲课老师针对提出的问题细致地为学员答疑解惑,会场学习氛围浓厚。

      通过此次培训,有助于提高全市畜牧专业技术人员对畜禽遗传资源普查工作的认识,增强畜禽遗传资源普查技术能力,强化业务知识和专业技能,为提升全市畜禽种质资源保护利用和畜禽资源发展提供了准确有力的数据支撑。(通讯员 周菲)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扈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