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组织开展信保融资银企对接活动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11-24 10:0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1月18日,市商务局组织我市部分重点外贸企业与中信银行包头分行召开信保融资银企对接会。

      会上,我市外贸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的融资需求,中信银行包头分行代表介绍了支持企业发展的各种融资贷款套餐。

      此次会议搭建起金融机构与企业交流的平台,为银企拓展合作领域共谋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据了解,近期,市商务局联合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内蒙古专项办、中信银行包头分行有针对性地推出了信保融资服务和保障措施,充分发挥中国信保政策性和金融性的双重特性,以更精准的帮扶措施为企业排忧纾困,最大限度为我市外贸产业链企业筑起防风墙。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继续搭建政银企合作的桥梁,积极穿针引线,及时提供信息,为企业排忧解难,助推全市经济发展。(记者 张杰)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扈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