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我市社会救助服务热线接入12345政务服务热线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11-24 10:0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为方便困难群众咨询社会救助政策,近日,市民政局将2212349社会救助服务热线相关功能并入12345政务服务热线,由市政务服务平台统一接听,实行每周7天工作制,提供每天24小时人工服务。

      据悉,依托12345平台宣传广度和群众知晓率高的优势公布全市社会救助标准和社会救助投诉举报电话,并将低保、特困供养、临时救助申请程序、保障范围、救助内容、申请条件、所需资料等相关政策用知识库的方式录入平台,可以进一步满足困难群众社会救助政策咨询、投诉举报、求助帮扶、社会监督等需求,有利于打造服务体系公开化、资源链接高效化和让困难群众受助及时的社会救助综合服务体系。同时,通过进一步畅通困难群众申请社会救助渠道,广泛接受社会各界对社会救助工作的监督和举报,充分发挥社会救助的整体功能,将进一步提升我市社会救助服务管理水平。(记者 黄景莲)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扈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