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我市6家企业亮相2021年 欧洲国际农业、畜牧业线上展览会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12-01 10:04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市商务局组织我市6家企业参加了2021年欧洲国际农业、畜牧业线上展览会。

      本次线上展览会由自治区商务厅主办,在线云展览展示平台设置参展企业20家,采购商企业多达40家,充分运用互联网、云技术等新模式,创新外贸洽谈方式,线上开拓多元市场。展览会上,我市参展的6家企业以图文、视频等形式投放展品相关信息,主要参展产品涉及带皮葵花子、去皮葵花子、熟制葵花子、无壳南瓜子等。展览会期间,我市参展企业有3家进行了线上洽谈,先后与采购商对接5次,累计促成合作意向金额1000多万元。

      据悉,本次线上展览会还将举办针对俄罗斯、土耳其、芬兰采购商的第二场对接会,市商务局将在积极动员企业做好在线商品推广、展示的同时,通过“特色展厅+即时互动+在线音视频洽谈”等功能,与海外采购商“屏对屏”进行供采洽谈,助力企业抢订单、保市场。(记者 黄景莲)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扈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