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市医院一项自治区级科技计划项目通过验收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1-11 09:3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受自治区科技厅委托,市科技局组织专家对市医院副院长、胃肠外科首席专家王腾祺主持的自治区关键技术攻关计划项目进行验收。专家组验收评定后认为,该项目圆满完成了课题任务书规定的研究内容,且超额完成项目目标要求,顺利通过验收。
      据了解,该课题获得自治区资助经费60万元,是市医院建院以来第一个最大的项目,此次顺利通过验收,并且超额完成各项指标任务,标志着市医院临床科研基础的进一步扎实,科研实力的进一步提升。
      2017年以来,市医院着力提升科研能力,在市级、自治区级、国家级课题方面均有重大突破,申报成功的项目总量超过建院以来申报成功总量的2倍,其中,获资助经费10万元及以上的纵向项目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项目1项,内蒙古自治区关键技术攻关计划项目9项,内蒙古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科研技术的不断突破,极大地增强了全院医务人员科研创新的信心,助推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崔哲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