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临河区社会各界积极捐款捐物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2-11 08:34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为助力基层一线做好疫情防控,连日来,临河区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纷纷捐款捐物,齐心协力共同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2月6日,嘉友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向临河区红十字会捐赠了100万元爱心款,以实际行动助力临河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李恒)

      ●“感谢你们,你们的物资来得很及时。”2月4日,巴彦淖尔市汇丰建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向临河区应急管理局捐助了价值6万元的早熟梨、面粉和葵花籽油,并向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张敏)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2月7日,临河区财政局抗击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发起“大爱财政,共抗疫情”的爱心捐款行动。截至2月8日下午6时,临河区财政系统共139名党员领导干部参与爱心捐款,捐款金额56000元,该款项已于2月9日转入临河区红十字会账户,用于支持临河区疫情防疫工作。(王之君)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你们送来了防护用品、棉衣、吃的,对于我们值班人员来说,真是雪中送炭!”2月6日下午,内蒙古嵘安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为东环街道办事处送去了价值10000余元的防控物品。(闫鑫)

      ●日前,一位热心市民向临河区交管大队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民警捐赠了600只防护医用口罩,并嘱咐他们在一线执勤时要保护好自己。(李成海)

      ●2月6日~9日,内蒙古嵘安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为临河区东环办事处、金川办事处、新华办事处、曙光办事处及新华镇、白脑包镇、曙光乡等14个疫情防控点,先后捐赠了价值150000元的防控物资和生活物资,助力临河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李昱呈)

      ●2月8日,临河区政协委员黄霞、唐博、王慧博、王俊明等,主动为白脑包镇捐赠了200个进口医用口罩和20箱伊利牛奶,有效缓解了该镇的物资短缺问题。(朱舜鸿)

      ●2月8日,内蒙古兆丰河套面业有限公司、恒益泰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万沁商贸有限公司、老骆鸡鱼行等爱心企业和部分个体工商户,积极捐款捐物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内蒙古兆丰河套面业有限公司党支部捐赠价值60000元的面粉300袋;内蒙古恒益泰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捐赠84浓缩消毒液40箱、2000副橡胶手套等防疫物资,价值7000余元;巴彦淖尔市万沁商贸有限公司捐赠价值5000元的油茶15件;老骆鸡鱼行捐赠了价值1600元的鲤鱼200斤。(赵珂)

      ●2月7日,巴彦淖尔市国泰连锁超市有限公司向临河区政府捐赠了价值30万的牛奶、矿泉水、洗手液、毛毯等防疫物资;佳和便民市场向临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了50袋米、50袋面,价值6500元。(赵珂)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