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临河首个渣土消纳场投入使用

坚决杜绝倾倒生活、餐厨、医疗等垃圾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3-19 09:4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3月17日下午,在临河区八一乡联丰村六组的一处空地上,一辆洒水车现场作业,为临河首个建筑渣土消纳场——八一联丰渣土消纳场洒水除尘。

      目前,该建筑渣土消纳处理场已投入使用。临河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大型公建渣土中队着手平整场地、进行洒水除尘,杜绝扬尘污染;疏导城区渣土车辆有序运行;在入口处设立“禁止倾倒生活垃圾,后果自负”的警示告知牌,明确告知渣土运输公司,此建筑渣土消纳处理场坚决杜绝倾倒生活、餐厨、医疗等各类垃圾,一经查处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上限处罚。

      相关链接

      ●随着城市建设的加快以及棚户区征收改造项目的实施,临河城区产生的建筑渣土成倍增加,建筑渣土的消纳场地不能满足倾倒、消纳需求。

      ●投入使用后可解决临河城区建筑渣土、建筑垃圾的消纳处理问题;实现建筑渣土规范化、无害化、资源化处理。

      ●渣土消纳场位于八一乡联丰村废弃砖厂。占地280亩,消纳能力100万方。(通讯员 邬文娜)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田惠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