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临河抓好疫情防控资金物资跟踪审计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3-24 09:3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临河区审计局成立疫情防控资金物资跟踪审计工作领导小组,扎实抓好当地疫情防控资金和物资使用审计监督工作情况的汇总、分析和指导,组织专门力量,制定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节点,有效开展审计监督。

      聚焦监督重点。按照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突出疫情防控资金和物资运行脉络,以边审计、边促进、边规范为基本原则,组织对疫情防控资金和物资的筹集、管理、使用等情况进行跟踪审计,促进各项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创新工作方法。采取文件交换、邮寄等非现场的方式,送达审计通知书及数据资料需求清单。加大非现场数据分析力度,拓展数据分析的广度和深度,突出重点,精准延伸,压缩现场审计时间,审计现场严格执行各地各部门的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

      严明纪律作风。充分发挥审计监督的服务保障职能,主动从专业领域提出疫情防控资金和物资使用管理等方面的合理化建议,始终坚持“三个区分开来”原则,鼓励、支持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敢作为、敢担当,避免因工作方式方法不当影响、阻碍疫情防控工作正常开展,既做到监督不缺位,又确保工作不越位。(通讯员 张雪荣)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