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乌拉特中旗市场监督管理局疫情期间扫黑除恶不停步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3-24 10:0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连日来,乌拉特中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的同时,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疫情防控紧密结合、同步推进。

      结合“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将疫情防控重点区域作为宣传主阵地,加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时,各工作组同步开展线索排查工作,排查各类市场主体3000余户,暂未发现涉黑涉恶线索。

      紧密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开展全旗市场监管领域行业乱象整治行动,加大对活禽和野生动物交易、哄抬物价、囤积居奇、销售假冒伪劣产品、不执行明码标价规定和价格欺诈等各类违法行为打击力度。

      以新媒体为主渠道,通过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等平台优势,以文字、图片、链接等方式发布疫情最新动态、防控指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最新精神等内容,将党的声音、科学战役的信息及时推送至千家万户,号召群众居家不忘扫黑、防控不丢除恶。

      下一步,乌拉特中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将扫黑除恶专线斗争同步推进,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疫情防控期间,声势不退、力度不减。(通讯员 杨朝穆日勒格)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