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五原农机监理站到合作社上门服务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3-26 09:5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上门办理农机注册登记、年检等业务

      为保障农机合作社尽快复工复产,五原县农机监理站主动与农机合作社沟通协商,开展上门服务。

      3月23日,农机监理站工作人员来到惠民农机专业合作社,首先向农机合作社负责人了解了疫情防控期间农业机械在生产作业转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醒合作社在春耕备耕中注意安全防范。在为合作社新购置的拖拉机办理注册登记业务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审核购机发票、合格证等,对手续齐全无误的发放号牌。对已经注册登记的拖拉机、联合收割机,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年检原则,对车灯、刹车、外观等各方面进行了检测。其间,工作人员还向驾驶操作人员讲解了拖拉机及农机具的安全操作规程和保养维护等知识。

      此次上门服务活动中共办理拖拉机注册登记7台、年度检验12台,极大地方便了农机合作社。(通讯员 白军文/图)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