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杭后年产15万吨羊畜粪便无害化处理及有机肥生产建设项目投产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4-02 16:3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有机肥生产车间

      日前,内蒙古力景华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5万吨羊畜粪便无害化处理及有机肥生产建设项目正式投产运营。

      走进内蒙古力景华荣科技有限公司,车间内机器轰鸣,员工们正在拍打整理发酵的粪肥,并利用先进的现代工艺、技术和设备,对畜禽粪便进行发酵、腐熟、除臭等一系列无害化加工处理,整个车间呈现出一派忙碌景象。

      内蒙古力景华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精制有机肥、复合微生物肥、有机——无机复混肥生产、研发、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企业,于3月11日正式投产,目前生产肥料品种主要有有机肥、生物有机肥、有机无机复合肥三个品种。公司投产20多天陆续接到当地及周边旗县的1000多吨肥料订单。

      内蒙古力景华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5万吨羊畜粪便无害化处理及有机肥生产建设项目是杭后建设农业可持续发展试验示范区的一项重要内容,项目位于陕坝镇大顺城,总投资1.2亿元,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亿元。投产后通过集中无害化处理,转化为有机肥投入农业生产,可消化旗内220多万吨的优质粪肥及周边县域中等规模以上的养殖场产生的羊粪资源。(通讯员 王凯 甄燕 文/图)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