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前旗农发行投放800万元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4-03 10:0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3月31日,农发行前旗支行投放信贷资金800万元,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内蒙古天衡制药有限公司复工复产,此举是该行积极响应国家信贷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应对疫情影响复工复产号召的有力举措,把“为民服务解难题”落到了实处。

      为了使信贷资金早投放、早见效,该行成立了民营小微企业贷款工作组,市旗两级行上下联动、精准发力,深入到该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切实了解掌握企业的资金需求,开通绿色通道,仅仅用了10天的时间便完成了从评级授信到贷款投放全部流程。

      此笔贷款的投放,有力地帮助民营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支持了该企业复工复产,最大限度将疫情损失降到最低,助力企业经营步入正轨,彰显了农发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家国情怀。(通讯员 张艳军)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