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建行职工向凯旋英雄致敬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4-03 10:0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4月1日下午,我市驰援武汉医疗队首批10名医护人员凯旋,得知消息后,建行巴彦淖尔分行干部职工百余人,在车队经过的路旁迎接英雄回家。

      下午4:30,在警车的护送下,贴有“热烈欢迎巴彦淖尔首批驰援武汉医疗英雄凯旋”标语的专车在人们的等待中驶来,当车队经过建行巴彦淖尔分行大楼前时,分行全体干部挥舞着手中的国旗,手举“建设银行全体员工向抗疫英雄致敬”“建设银行欢迎抗疫英雄凯旋归来”的横幅,高喊“建设银行热烈欢迎抗疫英雄凯旋归来,祖国万岁 祖国万岁!”的口号,向医疗队员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和最崇高的敬意。

      欢迎仪式结束后,巴彦淖尔分行干部职工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虽不能像一线医务工作者那样直面病毒,与之战斗,但我们仍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时刻准备服务一线,坚守自己的岗位。(通讯员 郭金凤 文/图)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