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中旗农发行开展清明节系列活动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4-03 10:2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革命精神,牢记历史,缅怀先烈,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珍惜当下幸福生活,4月1日,乌拉特中旗农发行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清明节系列活动。

      该行利用电视网络平台为党员播放老一辈革命家们从事革命活动的历史教育宣传片,观看宣传片结束后,组织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进行了网上祭扫活动,通过网络缅怀先烈、瞻仰英烈,为烈士敬献鲜花,弘扬英烈精神,汲取前行力量。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使得该行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革命洗礼,增强了历史使命感、责任感,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烈士们的精神激励自己不断奋进努力,为社会主义美好家园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 苗元)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