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陕坝汽车总站为杭后公安局送锦旗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4-03 11:1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3月19日上午 ,巴运公司陕坝汽车总站站长张杰生一行来到杭后公安局治安大队,送来一面写有“情系企业鼎力相助、恪尽职守扫黑除恶”的锦旗,感谢民警在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对“黑车”非法运营的查处力度,助力客运规范经营,营造安全和谐的道路秩序。

      2月6日至3月2日,杭后成立了以公安局牵头的道路联合执法巡查工作组,杭后公安局治安大队作为牵头部门,每日派出民警在陕坝镇街面开展道路联合执法巡查,对出行的私家车和行人进行劝回,对广场、公园等人员密集场所加强巡查管控,最大程度减少非常时期人员聚集,并通过喇叭喊话等方式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同时,民警加强对疫情防控期间“黑车”非法运营的查处力度,极大保障了群众的出行安全,营造了安全和谐的道路秩序。(通讯员 张帅)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晚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