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杭后开展共青团助力绿色生态环保行动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4-30 10:4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植树护绿、青年当先,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杭后团委组织全旗团干部、青年志愿者150余人在太阳庙农场植树区开展“保护母亲河、争当河小青”共青团助力绿色生态环保行动。

      植树现场,团干部、青年志愿者以小组为单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播绿、植绿的行动中,严格按照植树标准,挥锹挖坑、定植填埋,精心栽下一株株树苗,整个活动场面繁忙而有序。

      “保护环境是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应该用实际行动守护我们的家园,作为青年志愿者,用自己的方式种下小树,种下绿色和希望,希望我们广大青年志愿者必当铭志于树、寄情于青,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保护我们的绿水青山。”杭后人民医院团委书记郝亚男说。

      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大家种下了近千株树苗,一棵棵树苗错落有致、生机勃勃。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大家植绿、爱绿、护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广大团员青年牢固树立绿色生态文明意识,同时活动也号召更多青年人积极投身环保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绿化沙丘、美化家乡。(通讯员 高翔)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