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中旗8.3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开启“快进模式”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5-21 17:0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走进德岭山镇四义堂村,高标准农田高效节水灌溉“水肥一体化”技术项目正在紧张施工中。据了解,该镇以兴丰村、乌镇村、四义堂村、大圣村为试点,全镇共实施节水灌溉水肥一体化面积3.52万亩。
      今年以来,中旗加大力度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部门协调沟通,采取积极措施,促进施工企业和材料供应企业的复工复产。目前,已有8家施工企业和8家材料供应企业通过复工复产审批开始施工,8.3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开启“快进模式”,预计上半年全部完工。
      今年中旗实施2019年乌中旗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共8.3万亩任务,其中5万亩中央农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总投资6533万元,涉及乌加河镇等4个苏木镇,建设内容包括田间规划、土地平整、盐碱地改良、控水控肥信息化建设等,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5%。盐碱地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实施3.3万亩,总投资3945万元,分为10和11两个勘测设计标段。目前,10标段(乌加河2万亩标段)已完成整体工程量的85%;11标段(牧羊海、德岭山、石哈河3个乡镇牧场1.3万亩)已完成整体工程量的30%。(通讯员 陈瑶)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