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农行走访12户贫困户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6-29 09:5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农行巴彦淖尔分行慰问组分别赴乌拉特中旗、乌拉特前旗的帮扶村,对帮扶村的12户扶贫户进行慰问。

      慰问组在走访过程中,与村两委成员就扶贫、帮扶措施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交流,一是了解扶贫户的实际生活情况,主要的收入来源及历年收入情况;二是了解扶贫户目前是否有信贷资金的需求,要求中旗、前旗两家支行的农贷客户经理尽快与村委对接,对有生产经营需要及生活需要的贫困户逐户进行调查,发放扶贫专项贷款;三是在了解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后,针对每个贫困户不同的致贫原因,建议采取“靶向疗法”,对症下药,实施“一村一策、一户一法”分类扶持,争取贫困户早日甩掉“贫困”的帽子。

      当地村委及扶贫户对农行慰问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对农行一直以来的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怀与帮助下,收入会越来越高,生活将越过越好。

      一直以来,农行巴彦淖尔分行都将扶贫工作作为第一责任抓实抓好,采取定点、定人、定责的办法,分人员、分批次进到扶贫村,进行摸排、调查、了解贫困村村民的生活状态,帮助村民们脱贫致富,尽显了农行的社会责任。(通讯员 石敏)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