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磴口县农牧和科技局举办西红柿“四控”科技培训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7-08 10:3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农牧科技局科技培训

      近日,在补隆淖夹道村西红柿“四控”优质高效种植产学研一体化扶贫产业园内,磴口县农牧和科技局组织产业技术专家组人员为种植户们开展了生动、详细、实用的农技培训会。夹道村村两委、驻村工作队、产业指导员、贫困户及种植户4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设施办主任、高级农艺师甄煜从选种、育苗、种植、控温、病虫害防治、田间管理、水肥使用等方面对西红柿种植技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与参加培训人员一起走进基地,理论联系实际,就当前农户种植中出现的西红柿病害、田间管理等问题结合当地土壤及气候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

      经过通俗易懂的理论培训与现场指导,进一步提升了种植户的科学种田水平,为产业扶贫精准脱贫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通讯员 党海霞 张丽 文/图)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