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中考足球特长生可搭乘“直通车”升奋斗中学

7月10日至20日报名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7-09 09:1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市教育局出台《2020年巴彦淖尔市足球特长生招生细则》(以下简称《细则》),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建立健全我市足球特长生升学“直通车”制度,完善校园足球工作保障机制,努力推进足球改革与发展,大力发展校园足球运动。根据《细则》,今年,由杭后奋斗中学面向全市应届初中毕业生招收优秀足球特长生40名,其中男、女各20名。足球特长生招生计划不占奋斗中学统招指标且单设足球教学班。

      《细则》明确,体育特长生招生遵循公平、公开、公正、择优的原则。招生对象是具有巴彦淖尔市初中学校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在近3年内参加我市“市长杯”校园足球四级联赛前四名的主力队员、参加市级以上其他赛事获奖的优秀队员、参加“旗县区长杯”的前两名的优秀校园足球队队员,要求年龄不超过16周岁(2004年1月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同时,面向全国招录同水平队员。

      符合条件者可于7月10日至20日到奋斗中学报名。奋斗中学对报送材料、考生身体素质和基本技能等进行初审、综合评估,并提出初步录取意见,报市教育局体卫艺科审定。(记者 杨志利)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